close

最近的最近

我過的很充實

雖然沒有去示範沙龍上課

沒有去開會

但我收穫算滿多的

因為跟兄弟約好       食言會肥

所以      趕著幫兄弟他們完成他們想要的顏色

終於       我的作品一一呈現     喜歡

作品集還好有你們撐著

但    也是因為你們想要這樣特別

哈哈~~~~!!

 

 

 

那些我欠你們的頭毛

真不好意思ㄚ

我會慢慢還給你們的

請你們跟我約時間吧

我會近期排給你們

 

又失眠

第二次啦

沒關係       我ㄧ看到我作品就很開心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r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